分享成功

[四川群众呼声] 南充市政府,西山大门口前面西景桥侧面的丝绸路240号的商住楼该不该拆除?

一、五星花园到西山大门口这段景观路上,唯独西景桥侧面的这一幢只有12家住户的商住楼全部都占了街道,严重影响了国家4A级景区西山风景区的形象,拉低了西山风景区的档次,更使“成渝第二城”名不副实,这样全部占领了街道的房子该不该拆除?

二、丝绸路240号是1996年初开始修建,1997年居民入住的,这幢楼距今天已经整整三十年了;这幢楼没有绿化,没有电梯,而且全部是砖混结构,用的还是水泥预制板,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期间,房子严重开裂,严重漏水,不断地修修补补,严重影响了居民的身心健康。这样的商住楼按照今年国家的有关政策,应不应该拆除?

三、站在西山风景区大门口往五星花园看,这幢楼就像一张牛皮癣一样贴在西河边,贴在南充市人民心中的一块伤疤。这样的商住楼应不应该尽快拆除?

人民政府为人民,不是一句口号,更不是一句空话,而应该是为人民服务实实在在的行动!政府应该把人民生命财产的安危和让人民实实在在体验到改革开放的成果放在首要位置。
所以,我们强烈要求:
1、要么拆除丝绸路240号,让西山风景区大门前面的牛皮癣消除。
2、要么把这幢楼重新进行外立面设计、改造,使丝绸路240号完全融入西山风景区,成为南充市建立“成渝第二城”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关市民反映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支持楼主

0人支持

阅读原文 阅读 604 回复 8
举报
全部评论
  • 默认
  • 最新
  • 楼主
  • 华组熟 LV3 路人 楼主
    2楼
    从五星花园到西山风景区,每次看到西景桥侧面的这幢房子,心里就不舒服,因为这幢楼全部占领了街道。
    6-22 13:44
    回复
  • 华组熟 LV3 路人 楼主
    3楼

    6-22 13:48
    1 回复
  • 华组熟 LV3 路人 楼主
    4楼
    多为老旧预制板筒子楼、简易砖混。
    6-22 13:54
    1 回复
  • 白杨-M1993 LV1 路人
    5楼
    南充老房子不少,想拆迁也不是你这样啊
    6-22 14:12
    1 回复
  • 华组熟 LV3 路人 楼主
    6楼
    主要是这里的房子全部占用了街道,而且还在西山风景区大门口。
    6-22 17:05
    1 回复
  • 华组熟 LV3 路人 楼主
    7楼

    6-22 21:01
    1 回复
  • 华组熟 LV3 路人 楼主
    8楼
    美丽的脸庞长了一块牛皮癣。
    6-22 21:13
    1 回复
  • 桂生 LV4 巡检
    9楼
    很丑陋
    6-22 22:07
    1 回复
你的热评
游客
发表评论
最热随手拍
  • 快乐一秒

    三东

    1
  • 随拍:吴馓子制作中#品美食#

    孙贰哥

    1
  • #城市印象#

    古安汉今南充

    0
  • #幸福家庭#

    古安汉今南充

    0
  • #城市印象#

    古安汉今南充

    0
  • #城市印象#

    古安汉今南充

    0
  • #心情日志#

    独酌独酌

    0
热点推荐

安装应用

免费下载麻辣社区
这是app专享内容啦!
你可以下载app,更多精彩任你挑!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
绑定手机才能继续哦!
绑定手机账号更安全哦!